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年12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在教职员工个人述职的基础上,由教研室等中层部门负责人做总结性发言。会上,各负责人围绕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精彩的汇报。通过汇报,让大家看到了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老师和学工辅导员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看到了取得的一个个成果,包括各种科研立项、论文和专利,以及指导学生在各种科技竞赛中获奖等。整整三个小时的总结汇报会,老师们热血沸腾、意犹未尽,对土木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期待!

  

最后,邹院长对各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课程改革、学习型社团、校企合作等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各部门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履职尽责。

  

2021年,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紧跟学校发展的步伐,共同谱写土木工程学院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