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4   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24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大四辅导员、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及全体大四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四辅导员李理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岩对毕业实习进行动员讲话。她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院校两级组织管理、时间安排、内容要求、成绩考核等相关事宜。对于此次校外实习,她重点强调了要选择正规企业的与专业相关的岗位,严格办理外出实习相关手续,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如有变动及时上报,要加强安全意识、遵守企业工作规程,充分认识到此次实习的重要性,要摆正心态,为完成角色转换打下良好基础。

  

邹建奇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大四学生赴企业毕业实习学校已积累了多年的经验,学生深入企业,熟悉工作流程,学习行业前沿技术,提前适应岗位需求,使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并希望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毕业实习当中,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虚心学习,把握机会,为学校增光,为学校添彩。最后邹院长还对期末的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做出部署与要求。

  

通过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全方位的了解毕业实习的全过程,了解毕业实习的重要性,鼓励的同时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与希望,为学生进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与学习做出了充分准备,为将来正式进入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