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长春建筑学院关于深化本科教育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的实施意见”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1   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针对学校下发的“长春建筑学院关于深化本科教育高质量、高水平、高速度发展的实施意见”组织召开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科级以上参加了此项会议。

  

    首先,邹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实施意见。与会教师无不为学校的宏伟蓝图感到兴奋,同时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希望与信心。通过学习讨论,针对学校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习学校实施意见的同时,大家也思考了学院未来5年的发展与建设目标,与会领导重点从立德树人、特色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培养模式、科研创新、师资队伍等七个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学院将在近期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研讨,最终形成土木工程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