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资产设备处领导走访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实验室相关工作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动态浏览次数:10

实验教学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一直是学校的一项重要教学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体制,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实验室建设和仪器设备盘点专项工作,并成立了以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此次活动主要是开展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盘点,实验室各类规章制度的制定与修改等工作。

  

18日下午,学校资产设备处副处长李海林,科员李旭来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实验室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李处长与学院实验中心相关人员来到每个实验室,查看了相关的实验仪器设备,及实验室环境等。

 

随后,一行人在院长办公室进行了座谈。李处长针对仪器设备、实验材料、实验垃圾及实验室环境等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邹院长对资产设备处主动走访学院实验室,指导相关工作并实地解决问题的工作精神表示肯定与感谢。李处长对学院主动开展实验室设备盘点等工作表示赞扬。

  

学院将继续重视实验室建设相关工作,让实验室成为教学、科研工作的有效保证,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