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举办第一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颁奖典礼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9   动态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第一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颁奖典礼于11月9日在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办。此次竞赛是由吉林省求实建筑软件有限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和“求实Loft学社”协办。10月30日校赛在TM213会场举行,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城建学院的12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3位选手脱颖而出,在此次大会上予以表彰。

  

   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校企事业部经理赵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科研处副处长兼土木工程学院施工教研室刘玲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吴秋实,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春海,城建学院副院长徐硕,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丽红等老师莅临本次颁奖典礼。

    在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团表演歌曲《故乡》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邹院长讲话,她对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中,代表长春建筑学院,比出精彩,比出水平,再创佳绩。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赵亮经理上台致辞。赵亮经理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省赛结果予以展望,同时祝愿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和长春建筑学院校企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最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和求实Loft学社七位干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长春建筑学院第一届“求实Loft”造价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芯嘉、熊广、白云婷、邓梦雪;

二等奖:张玉卓、王杰、李磊、田宇轩、张晓卓、王嘉梁;

三等奖:彭立福、胡济铭、王丹、陈星、纪腾飞、吴新利、刘亚萍、周恒烨、颜凡皓、聂晋宇、王建国、李蒙、张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