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座谈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了解土木工程学院考研学生状况,更好的掌握、解决学生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土木工程学院于20201030日在学土木302召开了考研座谈会,会议由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大四辅导员王博、李理,以及2017级备战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邹院长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人生阶段做出的选择,并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上的疏导及精神上的鼓励,着重讲解叮嘱了考前、考中、考后的注意事项。并指出在信息高速发展、教育大众化的时代,选择读研将为同学们的长远发展奠定夯实的基础。考研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它不仅是对学习能力的考察,更是耐力与毅力的比拼。

  

    最后邹院长对同学们激励到,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积极面对考研挑战,争取考出理想成绩,实现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数量有所突破。本次考研座谈会,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考研技巧、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同时也展现了院领导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