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设计所举行2021届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开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30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929日1230,在社团大楼六楼BIM设计研发实训中心,BIM设计所全体师生举行了BIM多专业联合设计开题大会

本次大会由BIM中心主任孙胜楠主持,设计所11个专业的26名学生和9指导教师参加了大会。

本次BIM设计选用真实项目,根据甲方提的设计需求做BIM优化设计。本届设计所从专业数量和师生数都有了较大突破,其中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担任指导教师,为设计成果质量提供了保障。

  

大会上,孙老师首先介绍了设计所各专业老师和学生,强调了考勤纪律,并介绍了本次设计的总体进度。同时要求各专业要注意设计过程留痕和专业协同,要注重BIM的施工应用,展示BIM的可视化、碰撞检查、施工指导等优势。

开题大会的召开,使师生对毕业设计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明确了目标及任务,为更好的完成设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