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设计院召开2021届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开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年9月25日12时在图书馆联合毕业设计空间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设计院2021届多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开题大会。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设计院副院长陈岩主持。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土木工程学院设计院11位指导教师及158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岩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联合毕业的形式及内容,介绍了与以往设计内容的改变,强调了成绩评定方式及日常管理要求,明确每个设计所的设计任务。

  

接着,土木工程学院设计院院长邹建奇向所有指导教师和学生诠释了我校联合毕业设计的理念和初衷,介绍了我校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做法,强调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邹建奇院长重点强调多专业联合设计的重点在于联合,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跨专业学习、跨专业配合,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做好准备。指导教师要做好过程质量监控,严把质量关,严格要求学生,指导学生做出高质量的毕业设计成果。老师们也要借此机会互相多学习,多交流,弥补自己专业上的不足。希望同学们在董事长先进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珍惜学校给我们提供的学习与实践的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毕业设计任务。

  

会上,规划专业杨颖老师介绍了项目前期规划,建筑专业李建英老师介绍了建筑学初期设计的内容以及今后各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

  

最后,陈岩老师对近两周的设计内容进行布置。会后,指导老师们对任务书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