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使2021届毕业设计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2020年9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李理主持,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教学副院长陈岩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陈副院长针对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具体要求、毕业设计经常出现的问题、毕业设计答辩及成绩评定办法等方面向学生做了详尽的讲解。陈岩副院长强调毕业设计是本科学生培养过程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同时毕业设计还是进行综合知识训练,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过程,全体学生要认识到毕业设计的实用性及重要性。

  

接下来,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讲话邹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本学期因疫情迟迟归来的2021届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对本年度的毕业设计布置工作做了最后的总结,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邹院长对2020年考研的学生表达了期待,并希望有所突破邹院长家长的关心和期待是2020年考研学生最好的鼓励最后,邹院长祝福所有2021届毕业生能够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在受疫情影响的关键学年,邹院长的发言为所有2021届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动力。

  

毕业设计动员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21届所有毕业生能够圆满的完成大学里最重要的一次作业,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让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生活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