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长春建筑学院胡帅奎同学被评为2020届全国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0   动态浏览次数:10

8月20日,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依据《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试行)的规定,2020年在各相关院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地下空间分会组织来自全国11所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专家评审,决定授予41位同学为“2020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胡帅奎同学获此殊荣。胡帅奎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在各项活动与比赛中表现出色,在毕业实习期间得到用人单位的充分认可,最后签约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从2016年起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活动,希望通过此方式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广大学生刻苦学习,争先创优,全面发展,进而不断加强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学科建设,培养更好更多的符合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评选三年来,学校已经累计有6名同学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对学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