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设计》课程入选“吉林省本科高校抗‘疫’期间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02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和省政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在董事长的带领下精心准备,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省教育厅为及时总结在线教学经验,展示优秀教学成果,示范带动全省高校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开展了抗“疫”期间本科高校在线教学典型案例推荐与遴选工作,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申报。经专家评审,首批确定了112门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其中我校推荐的土木工程学院常秋影老师讲授的《钢结构设计》课程案例被确定为在线教学典型案例,并在“吉林省教师发展联盟平台”进行集中展示。

案例网址链接:https://mooc1.chaoxing.com/zt/213824272.html

  

    该教学案例充分发挥了“互联网+教育”的作用,课程质量高、应用效果好。此次入选为我校的教育教学树立了标杆、做出了示范。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打造出更多教育教学改革“新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