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桃李芬芳 凝心聚力,筑长建梦——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0年9月10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教师节。上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课堂由教室搬到了线上,通过老师的努力,我们的课堂依然精彩。在这个特殊的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人民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体现学院对教师的亲切关怀,9月10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此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主持,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在学生精心制作的“老师,节日快乐!”的短视频中拉开序幕。

  

  

   首先管爱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随后邹建奇院长对在疫情期间,全身心投入教学、育人第一线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结构教研室,学工辅导员两个集体获优秀集体荣誉称号。结构教研室在学校组织的线上教学评奖中,积极申报,表现突出,获得两项奖项。学工辅导员在学生疫情防控以及教学保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工作成绩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常秋影和李晓乐两位教师因疫情期间的突出表现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在疫情较为紧张时期,常秋影、李晓乐两位老师克服重重困难到校录课,为学院线上教学工作做出了榜样。同时常秋影主讲的《钢结构设计》在线教学案例入选并在“吉林省教师发展联盟平台”进行集中展示;李晓乐老师主讲的《工程地质》成为学习通平台上线课程。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邹建奇院长致辞,她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里对学院各项工作作出的努力及辛勤付出,并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总结了学院在疫情期间的工作状态,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她勉励大家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教书育人,不辱使命,做一名合格教师,努力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707班冉雨露代表学生为教师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她的一番感情真挚的发言,引得在场教师热泪盈眶,老师们不仅为自己的付出得到学生的感激而感动,更为自己从事的高尚职业而骄傲自豪。

  

接下来有着多年教学经验并经历过36个教师节的周显波老师发言,他首先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并寄语年轻教师在平凡的三尺讲台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获奖教师代表学生管理工作周欢老师发言,表示要珍惜荣誉,继续努力,更好的服务学生。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每人都精心准备了食物,大家聚在一起享受快乐时光,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此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