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142名学子获得“吉林省工程造价QSCC认证”一级证书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动态浏览次数:747

2020年6月6日-6月7日,由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吉林省工程造价QSCC认证”考试如期举行。土木工程学院派出17级共300余名学生参赛。6月16日,认证考试公布成绩,学院共142名学子通过考试,取得“吉林省工程造价QSCC认证一级证书,取得46%通过率的骄人成绩,成为同类院校翘楚。

QSCC(Qssoft Skills Certification for Construction)吉林省工程造价软件技能认证的通过,是对从业人员关于造价软件操作及造价专业知识的一种认可,也是学生就业的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资本。希望同学们利用扎实的专业知识,丰满自己的羽翼,未来的路越走越宽,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