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动态浏览次数:10

全面开展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土木工程学院结合2020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计划项目申报遴选工作要求,于6月2日在土木会议室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专项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邹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参与团队一流课程建设。利用已有的建设基础,结合前期工作经验做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一流课程建设,为打造省级金课奠定基础,从而推动教学质量提升。学院将在7门申报的课程中选出3门课程重点建设,申报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

  

随后,学院教学副院长、省级金课负责人陈敏杰教授解读了一流课程建设指标体系,并分享了省级金课建设项目申报的经验。

  

此次专项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的指标及目标方向,查找了课程建设存在的不足,为一流课程建设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