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9   动态浏览次数:10

长春建筑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2015324日顺利召开,现已任期届满。为保证20205月召开的长春建筑学院第二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进行,选举出政治过硬、作风正派、群众认可、勇于担当、甘于服务的第二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土木工程学院于4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管爱华主持,校长助理兼土木工学院院长邹建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管爱华书记指出,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组织领导下,教代会和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把握了教职工的需求,积极推动了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了教职工的权益,对促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接着,管爱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教代会代表选举的相关办法。换届选举严格执行相关法规和条例,从代表的结构确定、选举的方式到代表的产生,都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按校工会分配代表名额,经过认真投票,最终选出6名教职工组成学院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并上报校工会进行资格复审。6名代表中有一线教师、中层干部、教辅一线人员,有少数民族,有4名女教职工,4名青年教职工,代表结构覆盖面广,结构合理。

  

    学院一直严格落实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积极推动我院在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发展进程,同时,学院将继续深化民主建设,把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充分交给老师,打造阳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