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建学子积极参与“全民战“疫”BIMVR 带你共捐共建医疗设施活动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动态浏览次数:10

“全民战“疫”,BIMVR带你共捐共建医疗设施活动”是由信致展示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举办的,活动时间为2020年2月25-3月8日,参赛对象是在校大学生。活动方式采用线上进行,组委会为参赛学生提供免费软件学习,最后制作出BIMVR的抗疫病房、医院、医疗设备等,轻量化的完成比赛任务。活动设置了“支援抗疫前线积分”,在学习制作BIMVR的同时兑换捐赠积分,换取捐赠“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驰援武汉、驰援湖北!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国百余所大学的数万名大学生参加。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接到通知后,责成“BIM研究实训中心”和学工辅导员立即组织学生参与此公益活动,把它确定为“学技能,抗疫情,共献力”的一次主题活动。经过了半个月紧张的BIMVR学习制作,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于佳民同学和土木工程专业的梁永朝同学脱颖而出,提交的设计成果共获得了220个积分,最后通过活动主办方以长春建筑学院的名义向武汉航天医院捐赠了220个口罩!通过这项活动,彰显了大爱无疆、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