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化建设达标 “两个工程”创优 全面促进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稳步提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26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管爱华同志首先对抗击疫情期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做了总结,并代表党总支向在抗击疫情期间努力做出贡献的党员志愿者和全体教职工党员致敬。

接着,管爱华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从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等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进一步解读,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明确了今年党建工作的总体任务。

  

随后,管爱华同志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总体要求。一是在规范化建设上,三个支部的工作必须达标。二是在服务工程和表率工程上全体党员必须创优,在中心工作上继续发挥土木工程学院的引领作用。三是围绕学生党支部的双创专项工作必须做到验收合格。四是特色工作要不断探索“党员教师进社团、进班级,学生支部进社团、进宿舍”、“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等创新工作方法。管爱华同志强调,要切实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管爱华书记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四项基本要求。一是各支部在会后要认真学习三个文件,二是要抓紧制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计划,三是要牢记工作创新的思路,四是要确保党建工作随时迎检合格常态化。

  

管爱华书记强调,开学在即,抗击疫情工作任务还很艰苦,也给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出色完成全年的党建工作任务。

 

 

2020年3月25日

 

撰稿:郭树龙

审核:管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