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4   动态浏览次数:10

自学校下发了《长春建筑学院“防疫情 保运营 促建设 正品行”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后,全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课程建设工作,院领导班子对每个教研室的每名教师的每个课程通过网络进行了审查与指导。为落实董事长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将开展为期一周的面对面线上课程审查专项会议。

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线上课程审查专项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常晓东老师,建筑与幕墙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建筑与幕墙教研室教师分别从1—4周的课程建设情况(教学大纲、课件、视频、测试题、作业、电子教材、参考资料等),教师教学情况(教师教学方法、教学活动、教学平台及教学软件掌握情况)以及各类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常老师就学院的线上课程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教师出色的完成任务表示赞扬,并表示土木工程学院的线上课程建设工作走在了学校的前列,同时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学院全体教师将根据实际情况完善、优化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确保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接下来,学院将针对每门线上课程开展审查专项工作。

   

24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防控疫情领导小组组长李贵海,党政管理中心主任李琦来到学院检查工作。李书记要求学院一定要做好全院师生的健康状况统计工作,了解重点疫区的学生状况,做好办公区的消杀工作,同时要求到岗工作的教职工在做好自我防范的基础上,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李琦主任对科级以上干部返岗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有序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把线上课程建设质量关,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