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在2019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动态浏览次数:10

11月8日-9日,由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建筑信息建模(BIM)大赛组委会主办,山东英才学院承办,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建筑信息建模(BIM)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办。此次大赛包括宝岛台湾的朝阳科技大学、正修科技大学、中原大学,以及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国内14所建筑类一流院校的19支代表队83名学生参加。我校BIM中心主任孙胜楠老师带领五名学生参赛。

  

11月8日 上午10点半,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分建模赛、挑战赛两类,建模赛涵盖结构建模、族群组件建模、提出释疑单、数量清单、施工场布、出图等内容,挑战赛从Navisworks漫游或施工模拟、装配式节点优化设计分析、钢筋梁柱结点检讨、碰撞检测分析等内容任意抽取一项进行比赛,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王宝瑞、胡帅奎,城建学院包文杰、李翌阳,管理学院周鹏等五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沉着淡定、运筹帷幄,历时六个小时的上机操作,通过各位专家评委的答辩,最终获得挑战赛二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