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相关教学工作,保障毕业设计工作有条不紊进行,2019年9月11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设计专项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敏杰教授主持,所有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陈敏杰副院长对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1) 确定了2020届毕业设计类型; (2) 明确了各类毕业设计小组的负责人; (3) 布置了各类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并要求各个毕业设计小组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 (4) 要求各个毕业设计小组做好任务分配,每天安排指导完成计划任务,同时做好指导记录; (5) 要求所有指导教师要掌控设计进度,设计思路清晰,把控好图纸质量。

 

 

此次毕业设计专项会议的召开,使所有指导教师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及具体要求,为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