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做好期末教学工作,保障期末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7月3日下午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专项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邹建奇院长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何志超传达了学校关于《长春建筑学院成绩管理办法》和重修工作相关规定。邹建奇院长总结了本学期各项主要工作成绩,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对期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1) 按评估要求认真做好监考、阅卷、成绩录入、成绩分析及归档等教学环节。

(2) 各班导师组织召开班导师主题班会,做好专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的同时,要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假期安全教育等。

(3) 做好毕业设计的准备工作,如选题、指导老师分配等。

本次期末教学工作专项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期末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教师更加深入了解相关教学管理规定,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保证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期末各项工作,为本学期工作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