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7   动态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6月26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及全体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郑训臻同志主讲,她主要从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创造性开展工作等方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结合学校实际,精心安排,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