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钢结构教研室组织方向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动态浏览次数:10

2019年4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教研室针对钢结构特色方向建设工作组织了一次研讨会会议由钢结构教研室主任常秋影主持,同时还邀请了学院领导参加并指导工作。

研讨会上,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为中心,对钢结构特色方向的推进工作各抒己见。大家在以下几方面做了认真的研讨:1、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提高教师专业水平,落实学院“以老带新”工作,以新促老,共同提高;2、在教学方面,要加强理论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创新,努力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一定的创新意识;3、进一步推进及深化校企合作,资源共享,为学生就业搭建平台;4、做好2017级学生的专业动员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早日壮大特色方向队伍。

  

邹建奇院长针对目前钢结构方向的发展现状,对今后的特色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努力寻找错位发展的突破口,着重提出了要增强师生之间以及专业与行业之间的“粘性”这一指导理念。钢结构教研室全体教师将继续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在创新中发展,在实践中前行,为学院的特色方向建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