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参加结构教研室教学活动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9   动态浏览次数:10

20194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结构教研室针对“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课程改革组织了一次教学活动,并邀请院长邹建奇、书记管爱华及教学副院长陈敏杰参会议由结构教研室主任路娜主持。

  

    结构教研室张晓娇老师针对“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课程改革分享了自己的教学体会,张老师提出PKPM软件学习引进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课程中,与PKPM电算结果进行对比与分析,结合设计实际案例的satwe数据为学生们讲解相关理论以及规范条纹,一方面激发同学们对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这门课程的兴趣,一方面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与应用,进一步强化实用型复合人才的培养。老师们纷纷谈出自己的教学体会,取长补短,达到了互相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

    邹建奇院长对结构教研室教学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于充分的肯定,并希望这样的教学活动要常态化,发挥骨干教研室的作用,率先打造出“金课”,在教学改革中做出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