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赴吉林长发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8   动态浏览次数:10

2019年4月17日,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带队,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春海及学院教师共计7人赴吉林长发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调研。

 

 

吉林长发建筑产业化有限公司经理马海滨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小组成员。首先,调研小组成员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及实际在建项目。

 

 

    最后,调研小组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之前观看了公司的主要项目施工视频。接着马经理从行业和企业需求为切入点,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相关建议。双方就如何共同申报省部级及以上纵向课题进行了交换了意见。同时,在如何开展学生毕业设计及更好的共建校企实习基地达成了共识。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研究教学相关问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