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会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27日在土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刘兰兰副书记以演示PPT的方式为大家揭示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其中校园高利贷、社会闲散人员及无资质摊点、“恶势力”的“盛行”都是“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重点打击的对象。

刘副书记表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该时刻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在遭遇恶势力时要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党总支书记管爱华以学生群体间发生的实例向大家强调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道德典范。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

土木工程学院将认真学习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落实好“七个一”相关活动。在师生群体中树立牢固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并定期将相关情况进行反馈。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