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9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同学们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我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019年3月28日分别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主题大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辅导员从不同年级角度出发,为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后果,并让大家各抒己见发言所了解的涉黑涉恶的违法犯罪行为。辅导员为大家介绍了“黑暗势力”的社会不良影响和带来的社会危害,其中“校园贷”、“违法推销”、“校园保护费”等问题是大学期间常见的校园侵害方式,同时强调积极宣传打击违法犯罪、校园恶势力的重要性。旨在教育同学们要遵纪守法、远离犯罪,在遇到“恶势力”、“欺凌”等违法犯罪行为时要及时与学校和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此次主题大班会使同学们树立了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力求人人参与到“扫黑除恶”行动的斗争中来,努力为我院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