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双困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使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提高自身就业竞争优势。2019年3月30日我院20名同学在吉林省教育厅组织的为期五天半的吉林省大学生就业能力拓展训练第312期培训中顺利结业。在参加“双困生”就业能力拓展训练期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努力,共13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

  

 在五天的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学习到了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方法等,也提高了自身人际交往水平。在最后的面试环节中,同学们从知识、能力、态度三个方面将自己真实的竞争优势表现了出来,通过几位“面试官”的点评,参加培训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此次“双困生”培训使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和友情,对自我有了重新的定位,更在培训过程中体会到了团队精神的真正意义,相信他们定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以致用,不断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