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在长春建筑学院2018年教师说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动态浏览次数:10

2018年12月,长春建筑学院举办了教师说课大赛,按照《长春建筑学院教师说课大赛实施办法》及《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说课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土木工程学院选拔推荐刘玲、李晓乐、李静瑶三名教师参加说课比赛。

    2018年12月13日至14日学校组织了2018年教师说课大赛决赛,大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说课两个比赛环节。学校按比赛流程组成网络评审和现场说课两个评委会,经过激烈的比赛和各位评审专家评分,共评选出29名获奖教师。其中,土木工程学院刘玲、李晓乐老师并列第一,李静瑶老师获第三名。学院包揽了前三名的好成绩,荣获说课大赛团体一等奖。

    此次说课大赛成绩的取得,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模式创新的同时,全面提升了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组织实施能力。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完成教书育人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