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之——教师微课大赛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3   动态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提升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方法,2018年11月22日15:00,土木工程学院于三楼会议室举办教师微课大赛活动。

11月16日举办的微课制作交流会之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学习、敢于实践、紧锣密鼓的为本次大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11:00之前各教研室便将微课作品整合完毕,等待评审。评审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教师的微课作品既生动有趣,又深入浅出引人入胜。现场评分一度持平,难分伯仲。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终由于淼老师摘得了桂冠。

颁奖之后,全体教师共同欣赏了具有代表性的几件作品,并相互交流了微课制作的经验与方法。

最后,管爱华书记针对“基于智能手机及学习通软件的教学方法”的学习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讲授了学习通的使用方法。

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首先,她肯定了各位教师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各种类型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最后她希望全体教师要做好微课,有效利用先进的教学手段,为提高教学质量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