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长春建筑学院2018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1   动态浏览次数:21

2018年11月20日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长春建筑学院2018年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处处长郭志理,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希、副院长李国栋,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副院长杜春海、副书记刘兰兰以及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交通学院张梦代表参赛队员分享了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取得成绩,锻炼提升的同时,为学校争光。

施工教研室张志影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对整个竞赛过程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学校及各位领导对竞赛的支持与帮助。

 

接着,历年负责结构设计竞赛的杜春海副院长与在场的领导师生一起回顾了近年来的参赛历程,通过大量的图片回顾了近年来学院从校赛,省赛,到国赛的整个参赛过程及取得的成绩,杜院长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将竞赛的紧张、激烈展现在同学们面前。最后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最后,邹建奇院长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对竞赛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参赛学生的积极努力给予高度评价,对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相信自己,争取取得更大的辉煌。

表彰大会最后为2018年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同时,为2018级新入学学生中,高考成绩500分以上的17名同学进行了奖励,颁发了由邹院长亲笔题字签名的笔记本:“怀揣梦想 ,扬帆远航 ,驶向美好的彼岸”。同时邹院长鼓励他们继续好好学习,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欢迎并感谢他们报考长春建筑学院。

    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竞赛指导老师及获奖学生代表的报告及发言,在表彰先进的同时,使其他学生了解整个竞赛过程,激发参与热情,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