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之 “高举旗帜,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0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11:40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学习会议,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和全体师生党员,本次会议由李东旭老师主讲。

李东旭老师讲的主题内容归纳为以下几点:

一、了解主要政治任务

二、认识旗帜的伟大作用

三、如何在新时代高举旗帜

四、高举旗帜的重要意义

最后李东旭老师讲到:“高举旗帜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要求我们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无穷动力,新时代的宣传思想工作有很多挑战和很大压力,把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创新宣传概念,创新运作机制,毫不动摇地把旗帜亮出来,把旗帜扬起来,既是重要使命更是大考验”。

最后由刘兰兰书记进行了总结,她讲到:高举旗帜的前提是要有坚定的信念,希望所有这次参加大会的成员了解并学习“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样才会使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未来充满对坚定不移的走走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道路,并很好的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