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第29期党校学员模拟考试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加深对党的认识,加强对政治思想理论的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修养,我院于10月18日19:00在电气楼412教室组织了第29期党校学员培训第一次模拟考试。此次考试旨在检验土木工程学院第29期党课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了解自己的知识短板并及时加以巩固。本次考试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欢组织并参与,分团委践行社监考。

截止至考试前,践行社已经组织了12次晚自习。在晚课期间所有党课学员都认真对待,按时到达教室,遵守规章制度,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考试结束后,分团委践行社认真地批改了试卷,将错误率较多的知识点统计出来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

通过此次考试,我院党校学员意识到了自己学习的不足之处,并将认真进行总结和复习。努力深入理解党的基本方针和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树立崇高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