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半冬暖阳,终归一冠”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新生杯”球赛总冠军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动态浏览次数:10

土木工程学院在先后战胜管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后,于10月31日中午在校体育馆与健康学院迎来终极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以34:23的领先优势战胜健康学院,拿下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总冠军。

比赛开始,土木工程学院率先取得球权,12号单益存抢得篮板,4号谢昊特上篮犯规获得罚篮机会,两罚两中。8号防守反击获得两分。13号宋佳鞠防守反击获得两分。4号谢昊特篮下进球,随后12号单益存罚球线上两罚一中,第一节以比分6:14,土木学院领先8分结束。

第三节开场,土木学院防守成功,造成对方24秒违例,交换球权,土木观众报以热烈掌声。8号华正昊两罚一中获得一分。第三节开场10分钟4号谢昊特投篮命中。8号防守反击获得两分,同时防守转为全场紧逼,防守成功。第三节结束。一声哨响,比分定在34:23,土木工程学院以11分优势获得“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在这个迈入半冬的十月,土木人用最直接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只要肯拼搏,每个人都是英雄!最后的冠军奖杯就是对所有人努力的无言加冕,阳光慷慨,土木人正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