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之 “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4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11:40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学习会议,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和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李理老师主讲。

李理老师讲的内容归纳为以下几点:

一、新形式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

二、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

三、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李理老师总结讲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由刘兰兰书记进行总结:“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当前重要的一环,学校和学院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来加强学生对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学习、“思政课、课思政”也成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纵贯线。众人拾柴火焰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要求全体教师、学生共同参与,树立宣传的工作理念,调动各方面力量,发挥各方面优势,从而形成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