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之 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3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31日11:30在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学习会议,参加本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和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林斌老师主讲。

林斌老师主要从以下几点内容展开讲解:

一、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二、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三、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发展新型力量

  

  

  

   会后,刘兰兰书记就本次学习大会进行总结,面对强国强军的时代要求,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在军队中讲究铁一样的纪律,纪律是建设正规化、现代化革命军队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部队坚强团结、集中统一和战无不胜的保证。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明确其必要性,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