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动态浏览次数:24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2018111日,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玲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刘玲同志带头,就自己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和思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和查找,同时也恳请其他党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给予批评和帮助。接着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在指出自身不足的同时也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和帮助,以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最后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管书记认为,这次教工党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非常成功,每位党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管爱华书记最后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章规定的、每位党员必须过好的组织生活,每季度或半年至少要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不能流于形式,今后一定要使其制度化和常态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努力工作,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在和谐、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