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班导师主题班会——建1603、1604班
从心初发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动态浏览次数:18

929下午三点1603、1604班导会电信楼402教室召开。1603、1604导师李厚萱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班导会以“从心初发”为主题,讨论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李厚萱老师首先对开学以来同学们懈怠的状态提出了批评,要求同学们从心初发,做好一个学生该做的事情,要真正了解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要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埋葬在被窝与游戏中,多去学习一些知识,多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参加一些文化活动。同时对表现好的同学进行表扬,希望同学们可以像他们一样做出改变,要有积极进取的心。会议最后李厚萱老师告诉大家国庆之后举办两班篮球友谊赛。希望两班同学能加强交流,能够团结起来共同进步。

本次班导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发展方向,也坚定了全方位提高自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