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班导师主题班会—建1805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动态浏览次数:25

为了使同学快速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9月29日下午1点在DX510,召开了班导师见面会。建1805班全体同学参加。白岩老师对来到长春建筑学院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同学们互相做了自我介绍,学习了长春建筑学院校训。白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校训为标准过好四年大学生活,并且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

  

首先,告诉同学们永远不要怀疑自己,之所以选择长春建筑学院,是因为相信自己能够在这里有所成长,这也是学校接纳自己的原因。所以不要浪费时间去担心是否属于这里。白岩老师勉励同学们应该把精力投入到努力工作和学习中,尽可能地多学点东西。

其次,鼓励同学们不要害怕去尝试新鲜事物。大学这几年是一个宝贵的机会,去发现自己是谁、自己喜欢做什么。所以白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勇敢一点、冒一些风险、犯一些错误,然后从中吸取教训。

之后,白老师还以实际例子,让同学们体会到,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要试图自己独立完成。转变学生式思维,找到一个能够支持自己的团体。找到能够指导自己的老师,永远不要害怕去寻求帮助。

最后,白老师鼓励同学们永远不要忘记有很多的人相信着自己,在自己前进路上的每一步都有在为自己加油的人。父母、弟弟妹妹、哥哥姐姐,所有的老师、辅导员等等。白岩老师为同学们能来到长春建筑学院学习感到骄傲,并且勉励同学们不断向最高点前进!

  

在本次班导师见面会结束后,建1805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学校校训,聆听老师对自己提出的四点建议。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充满信心的迎接已经到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