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班导师主题班会——建1802班
2018级新生第一次班导师见面交流会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动态浏览次数:67

2018年9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1802班举行了第一次班导师见面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兼班导师陈敏杰和建1802班全体学生。此次活动由班导师陈敏杰主持。本次活动以促进班导师与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为主,旨在让建1802班全体学生明确在大学学习的方向和目标。

     首先,班导师陈敏杰先向同学们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然后让每位同学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每位同学通过民族,所在省份,兴趣爱好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以增加同学之间的熟知度。随后会议进入正题,班导师陈敏杰首先对我们的专业方向做了简单的介绍,像建造师,造价师,监理工程师等。提醒每位同学找准自己的目标,并朝着那个目标努力奋斗。

    紧接着班导师陈敏杰从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强调大学生活还是应当以学习为主,合理安排时间,适当的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班导师陈敏杰讲到,大学四年是人生重要的一步,时间虽长但在整个人生中是短暂的。在大学期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知识,磨练自己 ,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通过此次的活动使班级同学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让自己的生活方向不再迷茫,让很多还不清楚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的同学有个明确,清晰的认知,给班级同学之后该如何学习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为班级进一步开展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