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班导师主题班会——空1801班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动态浏览次数:49

     2018927日,土木工程学院空1801班在土木实验楼403举行班导师见面会,同学们满怀激情的等待着这一位神秘的“班导师”,最后伴随着激烈的掌声,很荣幸能邀请到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理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作为空1801班的班导师。

      邹建奇院长与空1801班全体44名学生进行交流。首先,邹建奇院长以风趣幽默的形式进行向各位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土木工程学院最近的发展进程与同学们分享,向全班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土木工程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激励同学们也能尽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然后邹建奇院长对空1801班全体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对未来大学四年如何正确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教育,对同学们指出在学习之余利用空闲时间对自己的个人爱好进行深度的发展和挖掘,利用课余时间能够做更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对土木工程学院近几年考研情况进行总结,激励同学们在刚迈入大一的时候对以后自己学业工作的发展有着明确的计划,做到心中有数,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自己制定的计划,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的故事。

 

    同学们通过此次见面会了解了更多关于学校的发展史和所学专业的知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土木工程学院空1801班的同学经过邹建奇院长的悉心教导后,定能更好的践行“明德 笃学 躬行 善建”的校训精神,以积极昂扬的风貌来迎接未来的大学四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