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班导师主题班会——幕墙16级
幕墙16级班导师活动——企业导师进课堂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动态浏览次数:19

 了让16级幕墙学生更好的了解大三学生面临的问题,需要做哪些重要事情,如何学习专业课。杨柳老师经过多方努力于2018年09月05日请到了北京丽贝亚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金丽女士给幕墙16级的同学<<学习与责任>>的报告,为同学解答疑惑,指迷津。

    梁金丽经理用她丰富的经验和渊博的学识给幕墙1601班的学生讲解学习的目的。学习的目的就是改变。中国有句古语曰:通则变,变则通。梁经理用易懂的言语解释了其深刻的内涵。学生都被梁经理语言深深吸引,在内心深处描绘未来的蓝图。梁经理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其公司的业务范围,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公司培养人才的理念,夸奖长春学建筑院土木工程学院幕墙方向的往届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处理现场问题能力强。幕墙13级的都基泰获得了丽贝亚十佳员工。希望同学们也努力学习,打好基础。

 

   最后杨柳老师上台做了最后的总结。杨老师讲到幕墙16级学生要在未来的一年中好好的学习幕墙的专业知识,带着问题去学习,多学多问多看多交流,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做最好的自己,为幕墙方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