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在路上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2   动态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展“学习筑梦”行动,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7月10日16:00在土木工程学院“学习筑梦”园地对首期“学习筑梦”班学习效果进行总结。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以及首期筑梦班全体同学。


首期“学习筑梦”班学习培训为期一个半月,学习内容为:

1、树立“四个意识”

2、坚定“四个自信”

3、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4、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

5、新理论需要广大青年同全国人民一道去学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

管爱华书记指出,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学习过程中所有学员的思想认识都得到了提高,在“学习筑梦”的队伍里真正的得到了锻炼。

最后由管爱华书记总结,他讲到:希望所有同学能精心学习,潜心专研,用心感悟,把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有效的结合起来,学以致用,把学到的党的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传递给更多同学。共同推进“学习筑梦”行动,日常化,生活化,大众化,让所有同学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土木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