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筑梦”活动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6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生头脑,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按照省高校工委关于在全省大学生中开展“学习筑梦”行动的指示精神,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从本学期始开展“学习筑梦”活动。


整个活动共分为三部分:

一、组建土木工程学院首期“学习筑梦”班。

二、布置“学习筑梦”宣传长廊,设立“学习筑梦”学习园地。

三、定期开展学习活动。

为筹备此次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分团委书记周欢、以及大一辅导员林斌、韩明玥精心准备了学习资料,带领“学习筑梦”班成员学习。土木工程学院将“学习筑梦”活动日常化、常态化,从教室到寝室,每个地方都有“学习筑梦”氛围,时刻激励着我们的同学。


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延展和深化,使同学们在耳濡目染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自己的信仰。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