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发展合力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30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我站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教师更加爱党、拥护党。6月30日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观吉林市烈士陵园。


全体教师怀着对先烈们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和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有序地列队站立在庄严的纪念碑前,聆听烈士的光辉事迹、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宣读了《关于表彰土木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在烈士陵园展出的历史图片、实务陈列,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党员们站在纪念碑前,悼念无数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品读革命志士的崇高和不朽,铭记中华民族不屈的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的实际行动,也是教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举措。组织教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感受氛围,给教师真正上了一堂触及心灵、融入血脉的党课。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加快学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