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5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24日11:40,在土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和全体师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刘兰兰书记主讲。


刘兰兰书记从以下几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进行解读: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提出的时间及地点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3.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4.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5.新时代的基本方略

6.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已经转变

7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最后由刘兰兰书记进行总结,刘书记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十九大报告中一项振奋人心的内容。我们恰逢第十三个五年计划,即“十三五” 规划。国家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建设,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抓住这个机遇,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