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的”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之“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0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9日11:40,在土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到的“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分团委书记周欢和全体师生党员,本次会议由于帅老师主讲。


于帅老师结合实际对“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一、“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简述了优秀共产党人钟杨为人民谋幸福的事迹;

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三、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

于帅老师最后讲到:作为一个老百姓,他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作为一个共产党人应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学到更多的东西,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发挥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由刘兰兰书记进行总结,刘书记讲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今日大学生党员要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的品性修养与理论水平;在学习、工作实践和社会生活中,体现出新一代大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