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 之思维方式别停留在老套路上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6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4月25日中午11:40,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提到的十大金句之“思维方式别停留在老套路上”。参加本次学习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爱华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刘兰兰,分团委书记周欢,全体师生党员,本次会议由林斌老师主讲。


林斌老师就“思维方式别停留在老套路上”进行了全方面解读,并对如何告别“老套路”支了招:

一、发展是第一要务;

二、人才是第一资源;

三、创新是第一动力。

林斌老师最后讲到:思维方式变革是经济发展阶段性转换的迫切需要,也是自我革命的题中之义。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思维方式变革的重要意义,主动变革,自觉变革,以思维方式变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思维方式变革赢得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由管爱华书记进行总结,书记讲到:思维方式变革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也是一个生动的过程,以身作则,不管是作为一位书记、还是作为一位老师,在总结之前工作的同时要推陈出新。并且对于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学生会管理等方面也要有新的思想、新的理念。这样才能让学生在学习、生活更上一个台阶,才能让学院发展的更美。作为教师、学生党员更应该起模范带头作用,只有每个人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努力做到“发展”“创新”我们国家才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