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与党员服务队 为幸福小学志愿服务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提升我院学生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2018年4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员服务队和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委书记周欢老师的带领下为双阳区幸福小学进行义务劳动。


下午5时,大家一行来到幸福小学。经过分组后全体成员与部分本校教师一起投身于大扫除中。共分两组,分别负责一楼、二楼的打扫。同学们热情高涨,也感受到助人所带来的乐趣。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学校所有玻璃、教室、楼道全部清理干净。来来往往的老师、同学们都对我们赞不绝口,表示要学习我们这种不怕辛苦、乐于奉献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幸福小学达成的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的共识,提升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的先进作用。并且,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持久开展,为促进我院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也有一定得积极作用。我相信,我们会在志愿者这条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