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北京丽贝亚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6   动态浏览次数:54

    为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实训教学工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长春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幕墙教研室经过多方努力,20180905日上午09:00土木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与北京丽贝亚幕墙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出席的校方代表有校长助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党支部书记管爱华,副院长杜春海陈敏杰建筑与幕墙教研室主任陈岩副主任杨柳教师于淼。企业代表有北京丽贝亚幕墙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梁金丽、人事部李丹。

首先,双方进行宣传片播放,增加了了解。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助兼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为企业介绍了幕墙特色专业的历史,幕墙特色方向人才培养的优势。北京丽贝亚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梁金丽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公司培养人才的理念,并表示长春学建筑院土木工程学院幕墙方向的学生基础知识扎实,有礼貌,踏实肯干,希望能够和我们学院长期有效合作。双方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相信未来我院和企业会有更深度的合作,幕墙特色方向也会越办越好,走出一条光明之路